卫临州

原号@泛若_不系之舟

所谓体验生活(现代paro)

灯红酒绿,乐声如雷,舞台上有人摇曳起舞。

裴擒虎拨开人群跟上前面几位。

“这里好吵啊。”

弈星往明世隐那边缩了缩,正欲好奇地四下看看,很快就被摇滚乐震得捂住耳朵垂下头去。

阿离指了指沙发旁边的音响,“都是这东西作怪,看我把它搬走。”

明世隐按住阿离,“太失礼了。”

转头去问方才闷声引他们进来的侍者,“我们可以换………韩信?!”

一头火红朝天的韩信颇不舒服地扭了扭脖子,吼道,“声音大一点!”

隆隆乐声下,明世隐的声音确实小的像蚊子。

“我说,你能不能给我们换个位置!”明世隐示意韩信靠近,待他凑近,如法炮制对着韩信耳朵一阵吼。

“没,位置了。”韩信被他这一炸,直退后一步。

“那就凑合吧,”裴擒虎大大咧咧往沙发上一仰,“老大啊,我们真来酒吧啊。”

尧天今日会议散会后,首领明世隐宣布将带他们体验生活。

何谓体验生活,酒吧也。

杨玉环当即表示弃权。

而剩下没去过此地空闻其名的几人都有些跃跃欲试。

水果盘子上来了,弈星眼前方亮了一亮,被刺目灯光闪得以手遮眼,缓了好一阵才开始吃水果。

明世隐看臭脸韩信搬酒过来给几人倒满,脸上颇有些春风得意。

举杯对几人示意。

阿离浅抿一口,又对裴擒虎举杯,“虎,你懂的。”

裴擒虎正捞了冰块嚼着,见状不情不愿一杯满上。

台上起了白烟,酒吧的表演又将开始。

“倒跟蔡文姬的胡笳月一样了,”裴擒虎摆个鬼脸,“我快被震晕了。”

阿离戳戳裴擒虎,指给他看吧台方向。

蔡文姬正在胡笳琴上演奏着,高大的典韦在她后方默坐。

“这么灵沃日,”裴擒虎学着弈星那样缩起来,又有了一阵不好的预感,“那跳舞的是谁?”

待看到台上飘落的红色花球,裴擒虎汗毛倒立。

“貂蝉?!!”

“告辞告辞,我想起来家里水晶还没保养。”

同在沙发上的明世隐早被他一番动作搅的恼了,“你就不能学学阿离,安静点看表演。”

阿离:“不,其实我在想下次怎么gank貂蝉。”

“看看弈星……”

弈星从手游中抬头,手机里一声defeat不是很大,却足够让沙发里四个人都听得清楚。

明世隐:算了回去吧,都怪我出门没算一卦。

评论(1)

热度(13)